画风是啥,可以吃吗

DEADLOCK

大致画完了终于...(刚刚打电话有点不愉快..还好画西瓜能改变心情...)

这是我一辈子唯一会喜欢的西瓜~~~~~~~~=3=

我不怎么喜欢吃西瓜呢...(虽然是很多人的夏天必备..=A=..)

目前的人生我貌似就咬了三小口..因为觉得西瓜的味道很难闻...血腥的感觉..

黄瓜也是~不过炒到没有生黄光味的话,我是吃的~~


还有我讨厌番薯~~小时候为了躲吃番薯,一看见番薯就说头晕要谁觉..结果姨妈她们怀疑是不是我大脑怎么了甚至带我去医院....(2333,她们是真着急了..后来知道原因她们也沉默了..)

我妈妈为了让我吃番薯还炸番薯条给我吃,骗我说那是薯条,可是我一吃进去就很难吃了。。看着她那满怀期待的眼神..勉强说:“味道,还好啊...”  (然后TAT....


哈哈,顺带一提我小时候最喜欢姨妈做的酸甜鱼。豆腐还有番茄蛋~还有重口味的肥猪肉..(姨妈做的肥猪肉好好吃~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下去龙洞校区看一下~~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DEADL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